11

12

15

农工党医疗惠明基地 重医附二院门诊及口腔中心

2015年1月15日,"重医附二院万家燕门诊"和"重医附二院万家燕口腔中心"开业仪式在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隆重举行。

农工党大渡口区委深入群众,了解民心,从去年起,联合万家燕集团从重医附二院引进名医专家,在新山村街道建立惠明医疗点“重医附二院万家燕门诊”。开业期间,隶属于万家燕集团旗下的万家燕大药房(原联诚大药房)首家“药房+门诊”新服务模式在大渡口区正式亮像。活动期间,推出多个特价药品、保健品,惠民力度之大盛况空前。并且万家燕门诊常规品药比普通药店便宜30%~50%,并向特困群体发放特困医疗救助卡,持卡者可享受低价购药扶持。

新山村街道共有3万多常住居民,辖区内老社区较多,设备陈旧,口腔健康一直是一个严峻的话题。居民到最近的口腔医院,至少需要半小时以上车程,加之该区牙科方面医疗队伍比较薄弱,居民遇到口腔问题很难及时就诊。万家燕集团承农工党大渡口区委委托,携手重医附二院建立“重医附二院万家燕口腔中心”,并邀请重医附二院口腔带头人高志教授亲临主持现场工作。重医附二院万家燕口腔中心分别将为5000名老人和5000儿童提供口腔保健服务。截至目前,万家燕集团惠民医疗服务共累计投入1000余万元,惠及居民5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