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09

15

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科室装饰装修工程

 

招标公告

 

鉴于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七院”)与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保障七院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了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产生效益遂我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招标:

一、工程名称: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科室装饰装修工程

、工程规模:本次室内装修工程装修面积总共约2147.66㎡。(其中:一层心脑血管科798.82㎡、一层体检中心282.64㎡、二层骨科855.2㎡、无障碍通道211㎡。)

、建设地点: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工联一村1号

、使用单位: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

、招标单位: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的墙体拆除、新建加固改造工程、地面工程、墙面工程、天棚吊顶工程、门窗工程、给排水及卫生器具、强弱电及灯具等安装工程。

、计划工期:60个日历日

、资质要求:建筑装修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

具体招标事宜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及时联系我司招标采购管理部。项目的投标要求、商务要求、技术要求等以我司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人: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

承办部门:招标采购管理部

联系方式:023-68080301

    

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

2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