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03

17

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医用气体综合工程

 

 招标公告

 

鉴于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七院”)与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保障七院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产生效益,遂我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招标:

一、工程名称: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医用气体综合工程;

二、工程规模:门诊住院综合大楼负一层至十八层的医用气体工程;

三、建设地点: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工联一村1号;

四、使用单位: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

五、招标单位: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

六、招标范围:该工程为整体交钥匙工程,包含但不限于七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图纸范围(含图纸变更)内中心供氧系统、中心吸引系统、压缩空气系统、手术室二氧化碳系统、医用设备带及配套设施系统、信息化医护管理通讯系统、输液天轨及相关配套系统、办理取得液氧氧源所涉及的相关部门审批许可证照等;

七、计划工期:150个日历日(暂定)

八、资质要求:营业执照注册资金400万元以上,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压力管道安装GC2级。此外,属于医疗器械产品的,如:供氧系统、吸引系统等,需提供其医疗器械注册证和登记表。

具体招标事宜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及时联系我司招标采购管理部。项目的投标要求、商务要求、技术要求等以我司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人: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

承办部门:招标采购管理部

联系方式:023-68080301

    

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