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0

15

听妇产名家授课,让宝宝赢在起点线之前! 万家燕《孕妈妈学园》开课啦!

生命的神奇让每一个宝宝从胎儿期就开始感知外界,因此在每一个生命的孕育过程中,除了定期产检,准爸妈们自身还需要加强孕期保健、胎教、营养、心理等知识的学习,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让宝宝赢在起点线之前。

万家燕《孕妈妈学园》以“优孕分享、优质培养”为宗旨。依托医院打造的定制式特色主题产房,满足各类准爸妈的个性化选择。同时,为准爸妈们准备了多种形式的主题公开课,包括孕前准备、孕期检查、胎儿右脑开发(胎教)、营养、瑜伽、心理、产后辣妈、奶爸修炼、奶奶外婆班等多个课程,全课程均由妇产领域的专家授课,面向重庆准爸妈及怀孕家庭招募学员,全城邀约,全程免费教学。

未命名-33.jpg

一、不同孕期,不同课程,针对指导

1、备孕期、早孕期

《孕妈妈学园》的备孕期与早孕期是准爸妈需要谨慎对待的第一个重要时期。在备孕班与早孕班里,妇产科医师会专业的传授准爸妈们,如何调理身体与补充营养,如何安度早孕期,如何早孕建册,如何定期产检等孕产知识。

未命名-34.jpg

2、孕中期进入孕中期,《孕妈妈学园》的精品课程,将全面兼顾到孕期保健、科学胎教、营养美食、孕期心情调节、孕期体型保持等方面。

《孕妈妈学园》打造的优孕班、营养班、聪明班、分娩班、心理班、美妈班、奶爸班都由各课程的专业人士授课。同时还开展“夫妻角色互换体验、爱心营养餐制作、奶爸训练营、美妈时尚SHOW”等多项互动课,为准爸妈们营造一个快乐和谐的孕期,帮助每一对准爸妈们调整角色,以良好的迎接宝宝的到来。

未命名-35.jpg

3、孕晚期

分娩期临近时,《孕妈妈学园》准备的备产课程。如何选择分娩方式,如何减轻分娩心理负担,如何准备分娩护理包,如何选择产房等,都将向准爸妈们提前传授。妇产专家的权威指导,助产士的详细讲解,都将会帮助每一对准爸妈勇敢、自信的迎接宝宝的到来。

4、产后恢复期

《孕妈妈学园》开设的辣妈班、奶爸班,宝宝的护理、喂养、抚触、按摩这些让新手爸妈为难的事,以及产后如何康复,形体、盆底如何训练,乳房、皮肤如何保养等都会一一讲授,帮助每一对新生父母做一个新潮的辣妈、奶爸。

未命名-36.jpg

二、《孕妈妈学园》名家导师团

未命名-37.jpg

三、参加《孕妈妈学园》可享多重增值服务

1、初次到院就可免费申办“产科客服服务卡”。持卡在院产检可享受8.0折优惠(不含药品及外检项目)2、现场参加《孕妈妈学园》课程,可有机会免费获取婴儿餐椅、腰靠、婴儿伞车、尿不湿等孕婴大礼。

3、持卡可优先预订产房,预订分娩套餐可享受交200元抵600元惠民活动(因胎停育、流产、在他院分娩等特殊情况,订金将不予退还)。

4、自办理会员卡之日起一年内到万家燕鸿源医院体检、就医等均可享受8.0折优惠(不含药品及外检项目)。

5、获赠新手爸妈成长指南手册(妈妈篇、爸爸篇、宝宝篇、奶奶外婆篇),跟随专家学习新时代的育儿方法。

重医附二院托管万家燕鸿源医院

《孕妈妈学园》课程计划表

未命名-38.jpg

温馨提示:授课内容与授课导师,根据医生出诊时间略有调整,敬请留意院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