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2

15

万家燕观音桥门诊部会员生日会活动举办情况

万家燕观音桥门诊部开业以来为感谢广大患者及家属们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为了回馈广大会员朋友,我们于2014年3月19日为2、3月份过生日的部分会员举办了一场生日Party。

门诊部井主任首先致词,首先,祝到场的各位会员生日快乐!并讲到希望门诊部不仅仅是为大家看病的地方,更是集就诊、交流、聚会等多元化服务于一体的为民服务的健康之家、亲情之家。井主任真诚、温馨的发言获得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门诊部为生日聚会精心准备了有趣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在贴近生活的"穿针引线"的游戏中,爷爷奶奶积极认的真态度和绝不服输的执着感动着于在场的年轻人,同时也召示着健康与活力。门诊部还安排了中医副主任医师陈先桂在现场进行健康咨询服务、疾病常识讲解、健康养生等问题即可和专家面对面交流,拉近了患者与医生沟通的距离。这些活动都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万家燕门诊部着力于发展民生医疗,为健康携手同行,打造一个真正以患者为中心的健康服务机构。今后万家燕门诊部还将不定期开展以患者为中心不同形式的健康活动,将健康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