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04

15

联诚药房四店开业,开启2014年新篇章

自2014年4月11日联诚药房南岸区融侨金辉店盛大开业以来 ,涪陵区南门山店、江北区鱼嘴和韵店、万盛区荣泰店相继盛大开业,为我公司2014年的新店开业工作拉开了序幕。

4月11日至4月13日,南岸融侨金辉店盛大开业,金辉店地处南岸区融侨半岛永辉超市内,依靠永辉超市对周边社区居民的吸引力及前期该店的试运营,为开业积累了一定客流量,虽在开业期间遭遇到比邻的万和药房拦截客流,但在各部门员工的通力协作及现场厂家 的大力支持下,最终开业活动得以顺利实施。

未命名-17.jpg

4月18日至4月21日,江北区鱼嘴和韵店盛大开业,其地处城乡结合部,拥有大量常住居民和工厂资源,且当地居民因为拆迁安置补偿,具有一定的购买力,此次联诚药房鱼嘴和韵店的开业是公司在新店选址上的一次重要试点和突破,为后期新店开发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依据。和韵店开业期间销售总额比试营业前期提升470%,客流量提升272%,客单价提升52%,开业活动取得圆满的胜利!

未命名-18.jpg

4月18日至4月21日,涪陵南门山店和江北鱼嘴同步盛大开业,涪陵地区是重庆众多老牌医药企业的聚集地,几乎达到了每隔几百米就有一家药房的覆盖率,作为我公司布局涪陵的第一家店,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开业期间,门店客流量近千人,联诚大药房在涪陵的知名度也随着南门山店的开业而一炮打响。

未命名-19.jpg

5月1日至5月3日,万盛荣泰店盛大开业,作为一家搬迁的老店,有着极其忠诚的员工,在门店选址到开业期间,遇到了当地最大药房的竞争拦截,但在门店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门店最终于劳动节顺利开业,开业3天,客流总量近千人,销售总额与客单价均创历史新高,开业现场火爆,为近期开业最为成功的门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