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08

15

万家燕为社区送“清凉”

——阳光社区吃西瓜大赛

吃西瓜大赛的“欢乐第一,比赛第二”

8月21日,上午9:00,一场妙趣横生、欢乐开怀的吃西瓜大赛在大渡口阳光社区展开。这场活动由万家燕联诚大药房、万家燕鸿源医院联合赞助,阳光社区居委会主持举办。数十名小区居民早早报名,陆陆续续地来到了现场。不一会,小小的花园里已经坐满了人,翘首等待开赛。

未命名-1.jpg
比赛按分组开始,主持人规定:参赛者只能用嘴接触西瓜,不能用手。此外,西瓜必须得吃到不留红瓤,否则也判犯规。面对种种限制,选手们却都摩拳擦掌,等待一显身手。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热烈,围观群众通通起立鼓掌,为选手鼓劲儿。

最后比赛完美落幕,万家燕集团工作人员开始分发奖品和礼品。吃西瓜大赛胜出的6位居民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其他参与比赛的所有人也都获得了活动大礼包,大家合影,大喊“开心”!

未命名-2.jpg

比赛结束后,万家燕鸿源医院的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健康沙龙,与大家分享健康知识,社区居民也踊跃参与学习。在会场,有许多万家燕联诚大药房的忠实顾客,她们表示联诚大药房药品正规、售价便宜,十多年来,她们一直都在联诚大药房购买药品,现在万家燕也开办医院,打电话就有车上门来接他们去医院,非常方便、暖心、可靠。

一场吃西瓜比赛,一场健康沙龙,不仅点亮了大家一天的心情,更是有益身心健康。

惠民永不停,联诚大药房开启新优惠

居委会感谢万家燕集团为大家带来了这么多的欢乐和丰富的大礼包,万家燕集团工作人员表示,万家燕集团旗下的万家燕联诚大药房与万家燕医院,联合举办了这场吃西瓜大赛,最大的目的是回馈社区居民,为社区居民带来欢乐和健康。

除此以外,万家燕集团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健康企业,一直以来都以公益民生为根本宗旨,大力开展公益惠民活动。一直以来,联诚大药房提供9.5折× 9.5折的双折扣优惠,而9月1日-9月15日,联诚大药房将带来新的优惠活动,全场凭优惠券可享8.4折的折扣优惠,更多详情,欢迎大家来到万家燕联诚大药房咨询!

活动影辑

(冠军满载欢乐)

(吃西瓜大赛)

(欢乐啃西瓜)

(认真小选手)

(万家燕集团携手农工党惠民健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