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2

15

大渡口区政府领导视察调研万家燕鸿源医院

8月19日,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莅临万家燕鸿源医院视察医院工作,同行的还有区政协副主席、区卫计委副主任周进源等重要领导干部。万家燕集团董事长燕宏,总经理柏润、刘自卫,医院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视文,鸿源医院院长杨大华及院方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未命名-8.jpg

(来访领导在集团人员陪同下进行视察)

袁金英副主席一行在院方接待人员的陪同下,对鸿源医院各科室的科教研及业务情况进行了细致调研,鸿源医院医护人员在工作中焕发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亲切热情的服务态度,在调研中得到了袁金英副主席一行的积极肯定。

未命名-9.jpg

(调研团队听取万家燕鸿源医院工作汇报)

完成医院视察后,袁金英副主席一行还听取了院方所做的工作汇报。汇报中,董事长燕宏着重介绍了万家燕集团在医药、医疗、养老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以及万家燕集团未来发展的发展蓝图。听取完汇报,袁金英副主席对于万家燕鸿源医院的医务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赞扬了万家燕集团提出的立体医疗模式及“医药·医疗·养老”一体化发展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