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2

15

变的是名字,不变的是品质 —— 联诚大药房更名万家燕大药房

从大渡口步行街到解放碑,从街边到超市门口,你或许都看过这样一个名字:联诚大药房。从第一家联诚大药房开业到全城百余家直营门店,时光已走过十几个年头。或许你曾经被爸爸妈妈牵着手进去买过给姥姥的药,而今你也牵着自己的孩子走过药房门口,千千万万的顾客在联诚得到了热情的服务、实惠的药品。而在今年,一道装修墙悄悄覆盖上了联诚的门店,再度落下时,却是一个崭新的名字:万家燕大药房。


万家燕的前世今生
变的是名字,不变的是品质

2001年,第一家联诚大药房在石坪桥正式开业;2008年,联诚大药房以50余家的数目遍及主城九区,联诚大药房以平实的价格、众多的优惠、周到的服务,最重要的是对药品质量的坚持,积攒下良好的口碑和无数忠诚的顾客。2008年,万家燕入驻大渡口区,转型投身医疗产业,万家燕大药房(原联诚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万家燕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万家燕医药有限公司、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先后成立。

2015年,随着多家万家燕医院陆续开业,医疗、医药资源更加多样化的万家燕集团,决定启动联诚大药房全面升级计划

药店装潢年轻化、现代化,店内布局重新规划;

增加特色健康服务,店内陆续开通远程问诊(远程连线医生)服务;

会员卡优惠升级,不只享受药店优惠,凭卡更可在万家燕医院减免挂号费;

药店开通专门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正规医院医生前往授课;

联诚大药房正式更名万家燕大药房。

从联诚到万家燕,变的是名字,不变的是品质。

 
万家燕,不只是药店
十多年前我们是一家药店,现在我们还有医院

万家燕大药房,不只是药店,更是一个向老百姓传递健康能量的终端。在药房里,你不仅可以买到药品,更有得到来自万家燕药房兄弟单位——万家燕医院的医疗服务。

远程问诊服务

或许您家楼下的药店里就有开通远程问诊点,让您可以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免费问诊资深专家医生。上班忙、家务忙,现在,路过药店就可以看看病,顺便连药品也一起买了,前后顶多不过多花几十分钟,胜过到大医院搭上一天兜兜转转,最后只为和医生说上十分钟。

免费体检服务

12月,万家燕大药房与万家燕医院开展合作,凡在药店购买金额满58元,均可前往万家燕医院免费体验258元的全面体检服务。我们希望听到的,始终是您健康的消息!

(因申请人数众多,请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