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02

16

辞旧迎新 乘梦而行 盘点万家燕集团2015年大事件

 又是一岁爆竹声,又是一年新春到。羊年辞旧猴年迎新,这样的时刻总会让人忆苦思甜,回首过去,展望未来。2015年,医疗行业是积极向上的,中国科学家屠呦呦获诺贝尔奖、中医药草案的首次提出、各地医疗环境的冲突与改善、互联网+的医疗模式的创新等等。国家新医改的持续进行让更多的传统医疗迈入另一个领域,让中国的百姓对未来的医疗行业充满着新的期待与渴望。

附:2015年医疗行业热点事件截图

医疗行业热点.jpg

2015年是万家燕集团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战略转型之路已初见锋芒,也点亮了未来八年的灯塔。

未来八年,我们要继续坚持燕之梦——让立体医疗模式成就华夏儿女健康梦的理想,继续坚持关爱社会、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统领,形成万家燕的“精、气、神”;继续坚持大力实施人才战略,打造健康产业人才集聚地,全面推进品牌建设,成就燕之梦的辉煌!

2015年已经过去,它带给我们的力量仍在延续并将持续2016年的使命,使我们能够继续在医疗改革、健康梦想的大海里前进。

2015年,我们有过如此令人动容的时刻:

鸿源医院3月开业,

惠民基地农工授牌,

燕托七院六十六庆典,

立体医疗诊吧开通,

年中大会三个八年,

鸿新两岁更上一楼,

联诚更名万家燕大药房,

鸿新鸿源屡获锦旗,

壹街口腔深受欢迎,

百家药房实惠便民,

医、药联动惠民万家,

马拉松领路青春梦想,

 

燕之梦唱响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