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02

16

万家燕人的盛会,燕之梦的盛会! 2016万家燕集团年会报道

 2015,我们为梦高歌,激情澎湃

2015,我们心怀希望,激流勇上

过去的一年,我们公司硕果丰收

过去的一年,我们集团改革奋进


2016,已经到来

万家燕开启了第16个年头

万家燕16岁了

青春舞动,雀跃着冲向未来

我们16岁了

永远年轻、永远感动、永远斗志昂扬

万家燕集团,感谢有你!

燕之梦,感谢有你!

万家燕集团2016新春年会暨 “为梦高歌”决赛圆满举办

——2015年是万家燕集团极不平凡的一年,崭新的面貌从本次全新的年会形式便可窥一斑

2016130日,万家燕集团近400名员工参加了以燕之声·新年乐为主题的公司新春年会,欣赏了一台以为梦高歌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万家燕品牌创始人、万家燕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燕宏女士,万家燕集团副总经理柏润先生、刘自卫先生、吴杨先生、王大勇先生,万家燕医药有限公司、万家燕连锁大药房有限公司、万家燕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者及员工们,万家燕鸿源医院院长杨大华先生、胡长林先生、齐悦国先生及医护工作人员,万家燕鸿新医院江雅琴女士及医护工作人员,知名老中医等出席了本次盛会,万家燕人欢聚一堂,齐眉欢笑,度过了无比轻松、欢乐而又难忘的一天!


在此,向年会当天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生、护士、药房工作者等所有万家燕同仁们致敬,万家燕会铭记你们的辛勤付出,你们一直是最棒、最可爱的!我们会通过视频、照片与你们分享年会的欢乐,希望把热闹带到你们身边,把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愿望带到你们身边!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2016年万家燕集团新春年会暨为梦高歌决赛的精彩!

领导致辞

— —共享2015年辉煌成绩,共展未来八年的战略规划

QQ截图20160215094346.jpg

(图:万家燕品牌创始人、万家燕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燕宏女士作年会开场致辞)

QQ截图20160215094426.jpg

(图:万家燕集团总经理助理燕星宇先生作主题为万家燕集团发展战略规划的讲话)

QQ截图20160215094440.jpg

(图:万家燕集团副总经理柏润先生作主题为“以梦为帆 迎风远航”的讲话)

萌娃开场

— —萌娃助阵抢麦欢,喜笑颜开闹新春

QQ截图20160215094512.jpg

(图:萌娃们十分喜爱万家燕气球,手提灯笼,身着中国风服装登台,为万家燕集团年会的热烈气氛再添一份萌气)

萌娃们来自万家燕集团员工家庭,最小的不到3岁最大的9岁,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我们的“燕之梦二代”,象征着万家燕集团的成长与未来!

比赛汇演

— —为梦高歌展风采,精彩纷呈树企业文化之华章

万家燕集团企业文化活动——《燕之梦》“为梦高歌”歌唱比赛,由万家燕集团董事长燕宏女士发起,历时3个月之久,万家燕人从线上唱到线下,全员参与人人会唱,至决赛时已升级改版成“为梦高歌”文艺汇演,使“燕之梦”的表现形式不拘一格,如萨克斯、舞蹈、朗诵、人偶剧、手语舞等等。 

所有燕之梦的表演者,利用业余时间将《燕之梦》再创作,在此过程中他们不辞辛劳、甘愿付出,驱动他们的是团队精神,是身为万家燕人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是万家燕“执着追求永不言败”的企业文化精神,更是对燕之梦的认同与向往!在此,向所有燕之梦的表演者们致敬,感谢你们的精彩表演,你们都是最最最棒的!

年度表彰

— —表彰优秀,激励先进,弘扬万家燕集团“执着追求永不言败”的企业文化精神

他们是2015年度万家燕集团最可爱的人,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谱写出精彩的事迹,他们是我们万家燕集团最闪亮的“燕之星”,最强大的“梦之队”!相信他们的精神会感染我们每一位万家燕人。

2016拉开帷幕

——万家燕人的精神常在,万家燕集团的精彩仍在继续!

QQ截图20160215095016.jpg

2016,祝燕之梦再创辉煌

——我们在嘉陵江畔扬帆起航,我们在华夏大地继往开来!

过去的一年,万家燕集团硕果累累。万家燕连锁大药房、万家燕鸿源医院、万家燕鸿新医院、万家燕门诊、万家燕口腔越办越好;新型药店诊所、远程诊疗、医药联动、医药物流,各项业务蒸蒸日上;立体医疗体系、区域医疗一体化、医疗投资、医疗体制改革,各大项目全面开花结果!

而在过去的十五年,万家燕有太多奋斗的故事,我们讲述不完,我们也感慨不完。十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同事加入了万家燕这个大家庭;我们从一家药房的十几个人扩大到现在106家药房、多家医院、投资公司等上千人;我们从医药零售产业开始出发,到医药批发产业,再到转型投资医疗产业,规划网络科技、养老、教育等产业,万家燕集团立体医疗体系大健康产业已经布局规划完成,燕之梦——华夏儿女的健康梦,不再遥远!

 

我们,将始终坚持在为成就华夏儿女健康梦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执着追求、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