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02

16

万家燕集团特约冠名重庆经济广播《桑榆情》栏目

 【重庆经济广播FM101.5成立于1988年,旗下《桑榆情》栏目开播已有18载,专注老年人身体健康,主持人伟鸣,每周一至周五早晨06:00-08:00准时与您相约。《桑榆情》栏目以健康为出发点,每天一个健康主题。内容主要是老年病知识普及、听众留言回答、半小时在线电话听众、专家教授在线咨询等。线下还有专人维护的社区交流群,开播18年来拥有了一大批热心忠实粉丝。】

近年来老年病的增长率很快,且看病贵看病难矛盾越发严重,老年朋友们都在四处苦苦寻医。关注老年人健康已成为社会焦点。研究老年病学成为万家燕医院的重大课题。万家燕医院切实感受到老年朋友们的辛苦,特携手《桑榆情》栏目,更好的为老年朋友们服务。

找不到更好的看老年病的医院?来万家燕鸿源医院

2015年12月7日,万家燕鸿源医院成功申报老年病学领域的特色专科项目。医院目前特设有老年病学科室,更有以享受国家津贴的胡长林教授、资深内科专家盛家琪教授、50年中医经验的胡光志教授为主的多位经验丰富的专家小组,多种国内外先进医疗设备,还有护理经验丰富的医护团队全程陪同,能让来院的老年朋友们享受到全方位贴心服务。

2016年起,万家燕医院和万家燕大药房联合冠名《桑榆情》栏目。届时将有多位在万家燕鸿源医院的专家教授电话在线,有万家燕大药房的优惠活动信息告知,有电话预约万家燕鸿源医院体检活动,万家燕将切实了解大家的需求,为大家的健康问题提供解决之道。

做好每一个细节,万家燕鸿源医院获得首批体检听众认可

万家燕集团冠名《桑榆情》栏目不到一周,目前主要推出【电话预约万家燕鸿源医院免费体检和电话预定万家燕大药房三七粉免费领取】。1月26日,首批《桑榆情》幸运听众已到万家燕大药房大渡口区钢花店领取了奖品。同时有不少老年朋友陆续来到万家燕鸿源医院进行体检,获得大家的认可和好评。

2016年1月15日,有一位叫吴军的听众电话连线《桑榆情》栏目,对万家燕鸿源医院表示感谢,“万家燕医院的医护人员服务太好了,体检当天,他们还专门安排了轮椅,张雯雯和几个护士,全程陪同我体检,让人觉得特别温暖。如果有老年朋友们预约体检了,赶紧去,绝对不会后悔”。透过电话我们仍然能感受到吴军的激动。

据了解,吴军是一位年轻的脑肿瘤患者,且有失明情况,一直是《桑榆情》的忠实听众,通过《桑榆情》栏目电话预约万家燕鸿源医院体检。正如他在电话中所讲,万家燕鸿源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其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务。且张雯雯在了解其具体病史后,将其脑肿瘤的情况专门咨询了在万家燕鸿源医院坐诊的重医附二院的专家教授。当天,吴军不仅轻松体检完,同时也真实感受到了万家燕鸿源医院对患者的贴心、细致、负责任的态度,为其战胜病魔又增加了一针强心剂。

万家燕集团冠名《桑榆情》栏目让更多人了解万家燕医院、万家燕大药房、万家燕口腔等等,拉近了万家燕集团与百姓的距离,也提供了更多万家燕集团为民服务的机会。万家燕人全体员工也将为百姓的健康而不懈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服务好每一位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