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02

16

祝贺万家燕大药房荣获“2015年度商务诚信创建示范企业”称号 祝贺十一家门店获得“2015年度‘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示范门店”称号

 为促进我市商业诚信体系建设,推动企业诚信经营, 2016年2月3日上午9点半,由市商委指导、市商联会主办的“2015年重庆商务诚信建设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落下帷幕。其中包括重百、中石油重庆分公司、阿兴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万家燕大药房等100名各行业知名企业,荣获“2015年度商务诚信创建示范企业”称号。同时,万家燕大药房十一家门店获得“2015年度‘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创建活动示范门店”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重庆市的所有企业,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行业协会、相关企业的积极响应,报名企业类别几乎涵盖所有行业。因此,此次评选标准结合各行业特点制定,保证了所辖的行业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健康有序进行。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00家知名企业荣获“2015年度商务诚信创建示范企业”荣誉称号。176家药房门店获得“2015年度‘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创建活动示范门店”称号。特此表示祝贺。

万家燕大药房一直秉承“以顾客为核心,以产品为基础,以服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民生、关爱社会”。自经营以来,便勇担社会责任,开展多项惠民、便民活动,以贴心的服务态度和全面的专业知识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现已经是全国医药连锁百强企业。此次获得“2015年度商务诚信创建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将激励万家燕大药房的所有同仁,同时,获得“2015年度‘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创建活动示范门店”称号的门店也将继续努力,诚信兴商,守法经营。

万家燕大药房将诚信进行到底。

IMG_0371.JPG

(颁奖现场)

附:

获得2015年度“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创建活动示范门店名单: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北区鱼嘴二店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北区大兴村店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渝北区双龙店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北部新区保利店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渝北区石船店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渝北区红叶店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大渡口区香港城店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大渡口区阳明商都店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大渡口区钢花店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大渡口区臺街店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南岸区南坪东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