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06

16

万家燕“携手公益·唱响民生”关爱儿童特別活动暨健康管家首发仪式

        2016年5月28日,农工党大渡口区委携手万家燕集团走进大渡口建胜镇民胜村村民活动中心隆重开展“携手公益·唱响民生——6.1欢乐颂·与希望同行”特別公益活动,深入近郊乡镇,践行惠民理念,不仅为20名当地的家庭困难、农村留守儿童送去真诚的关爱,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更为当地居民送去了健康的关怀,带去了慢病管理的福音。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大渡口区委主委袁凯明,农工党大渡口区委副主委柳娟、李萍,中共建胜镇党委书记刘理国,中共建胜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统战委员潘方国以及万家燕集团董事长燕宏及董事长助理燕星宇、万家燕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黄鹏出席了本次活动。

366923741768856160.jpg
(农工党大渡口区委副主委柳娟 现场主持活动)
IMG_8713.JPG
(万家燕集团董事长助理燕星宇 现场致辞)
IMG_8790.JPG
(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袁凯明 现场致辞)
IMG_8883.JPG
(农工党大渡口区委、建胜镇、万家燕集团各领导与受赠儿童合影留念)
 
       “携手公益·唱响民生——6.1欢乐颂·与希望同行”是由大渡口区政协文体服务队、大渡口农工党区委、中共建胜镇委员会主办,万家燕集团承办的特别公益活动。农工党大渡口区委一直以来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为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不懈努力。而万家燕集团作为一家“心系民生”的大健康企业,两者的理念不谋而合。自2009年双方联合推出“关爱社会、服务民生”公益行动以来,惠民金额近9000万元,受惠群众超过10万人。本次活动正是双方“民生”理念的又一次深入践行,是“关爱社会、服务民生”公益行动的重要一环。
       活动当天早上,赶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将不大的村民活动中心挤得满满当当。现场不仅组织了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更充分利用万家燕集团的产业优势,开展免费义诊、万家燕大药房惠民卡办理、万家燕医疗救助专项基金现场咨询等健康惠民行动。活动现场气氛和和融融、欢快热烈。这场活动不仅为当地困难儿童及留守儿童送去了关心关怀,让他们绽开笑颜,还为当地几位罹患棘手慢性病的老人带去了福音。这几位老人通过电子注册签约,成为万家燕健康管家慢病管理服务的首批体验用户,通过健康管家的平台,他们可以在家中进行慢病管理,省去了大老远前往医院的花费和精力,更能够得到全方位的院外照料。最重要的是,系列健康惠民活动的开展,为民胜村的居民们送去了健康。例如,万家燕医疗救助专项基金,作为万家燕集团同大渡口区慈善会联合推出的医疗专项基金,它主要针对在万家燕鸿源医院就诊、生活困难却患有重大疾病的患者(仅针对大渡口居民),旨在减轻他们的治疗负担。这项医疗专项基金的设立正是万家燕集团长期以来“心系民生”理念的践行。
IMG_8944.JPG
(万家燕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黄鹏 介绍万家燕健康管家)
IMG_8992.JPG
(慢病管理服务首批体验用户兼荣誉会员与万家燕集团众人合影)
       万家燕集团作为一家大健康企业集团,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已在医疗、医药、连锁、网络科技等产业板块完成了实体产业布局,形成了“万家燕立体医疗”发展战略,提出了“让立体医疗成就华夏儿女健康梦”的企业愿景,定位“以健康为核心、以医药为基础、以医疗为主体、以养老为延伸、以互联网+ 大数据为纽带、以教育为补充”的现代化投资集团。万家燕健康管家作为“立体医疗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万家燕即将重点推出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本次活动中推出的慢病管理服务,主要借助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组建由医师、药师、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等组成的慢病管理中心,为慢病患者及高危人群提供全面、连续、动态的健康管理。今后健康管家将不断丰富服务列表,成为“立体医疗模式”实现的关键纽带。
       本次“关爱儿童”公益活动不是一场一次性的捐赠仪式,而是万家燕集团长期坚持的惠民行动。在过去8年,万家燕集团同农工党携手,不断探索“关爱社会、服务民生”的惠民模式,开辟了民主党派联合社会力量参与民生事业的先河,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社会影响。未来8年,万家燕集团将继续同农工党合作,在“五进五关爱”的惠民方针下开展系列惠民活动,依托农工党医疗界别特色与万家燕健康产业优势,向地方居民提供实用实惠的医疗、医药优惠。“关爱社会、服务民生”的理念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万家燕永远践行的信念!
 
现场留影
 
IMG_8822.JPG
(万家燕集团董事长燕宏女士向受邀儿童赠送特別礼物)
IMG_9005.JPG
(万家燕员工子女 献唱《燕之梦》)
IMG_9080.jpg
(受邀儿童现场作画)
 IMG_9158.jpg
(众人与作品合影)
IMG_8526.JPG
(义诊现场)
IMG_8717.JPG
(义诊专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