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07

16

农工党大渡口区委携手万家燕集团 “健康万家高温清凉行”交巡警慰问特別活动

2016715日,农工党大渡口区委携手万家燕集团举行“健康万家清凉行”之慰问交巡警活动,为这些烈日下仍坚守岗位的人们送上真诚的问候与关怀。农工党大渡口区委副主委柳娟、专职副主委李萍、万家燕集团总经理助理燕星宇、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刚、万家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鹏、太极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鞠学森等重要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随车参与全程慰问活动。本次活动惠及范围覆盖大渡口所有流动交巡警平台。

上午9点,“健康万家高温清凉行”交巡警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万家燕大药房钢花店召开启动仪式,农工党大渡口区委及万家燕集团的工作人员启程开始交巡警流动平台慰问行动,他们陆续前往大渡口地区交巡警平台平安站、大渡口公园站以及大渡口区交巡警支队,为在湿热天气下仍坚守岗位的交巡警们送去了消热解暑的饮料和药品,还有万家燕集团精心准备的健康卡。这些礼物包含着对坚守一线的执勤交警们真诚的慰问和崇高的谢意。

交巡警的工作不仅面临高温暴晒、恶劣天气的威胁,还有长期忍受汽车噪音、吸入汽车尾气、长期站立工作等问题,不少交警都有鼻咽炎、噪声性耳聋、神经衰弱症、腰肌劳损、肩关节酸痛及心血管系统疾病等问题。职业病防治院检查发现,由于尾气影响,路面交警染鼻咽炎者占到九成以上,严重的还会造成慢性肺功能损害;受噪音影响,路面交警工龄超过三年者患噪声性耳聋超过七成。万家燕精心准备的健康卡,包含各项身体指标的检查,希望能为交巡警的身体健康尽一份心力。

万家燕集团作为一家“心系民生”的大健康企业,在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组织开展爱心事业、响应各级政府政党组织的爱心活动。2009年,万家燕集团同农工党大渡口区委联合推出“关爱社会、服务民生”公益活动,将过去零散的慈善行动上升为全面系统的社会责任计划书,开辟了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民生事业的先河。截止目前,惠民金额累计近9000万元,产生了积极广泛的社会影响。

“健康万家”系列公益行动是2016年伊始万家燕集团回馈社会的又一计划,在“五进五关爱”(进园区、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关爱妇女、关爱儿童、关爱老人、关爱农民工、关爱残疾人)的惠民方针指导下,仅本年度内就已开展数次活动:4月开展了“携手公益·唱响民生”桑榆情周年见面会、5月末又再度开展“6·1欢乐颂 与希望同行”关爱儿童特别活动。在这系列活动中,万家燕集团深入郊县、走进基层,带去了健康体检、现场义诊、慢病管理等惠民项目,受惠居民达千人以上,惠民金额超过2000余万元,惠民力度不断提高、惠民理念不断深化。在未来8年里,万家燕集团将在“五进五关爱”惠民方针的指导下,携手农工党深入基层,围绕“健康万家”公益计划,开展一个又一个惠民行动,提供更加实用实惠的医疗、医药服务,将健康的福音送进千家万户。对于万家燕而言,“回馈社会”不是空谈、不是口号,而是万家燕十六年践行的事业,更是万家燕永远践行的信念!

活动留影


图:参与活动领导合影留念


图:万家燕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黄鹏向记者介绍健康管家


图:万家燕集团总经理助理燕星宇向交巡警代表赠与物资


图:活动现场老人向坐诊人员咨询健康管家


图:慰问交巡警流动平台平安站

10.jpg 
图:交巡警支队农工党大渡口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萍表示感谢

图:交巡警支队农工党大渡口区委副主委柳娟表示感谢


图:万家燕集团总经理助理燕星宇接受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