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07

16

整合全国优势烧伤整形资源 打造全市一流“难愈伤口诊治中心”

整合全国优势烧伤整形资源
打造全市一流“难愈伤口诊治中心”

——万家燕携手吴军教授拉开烧伤整形品牌战略建设序幕
IMG_0459-.jpg  图:签约现场合影

2016729日,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重庆万家燕鸿源医院、吴军教授烧伤矫形难愈伤口诊治专家团队三方签署合作协议。拟在鸿源医院开展烧烫伤、难愈伤口诊治、瘢痕治疗、医疗整形美容、四肢骨折及矫形等相关医疗领域的业务合作,首先打造难愈伤口诊治中心,再逐步开展相关特色诊治专科服务。签约仪式后,吴军教授一行在燕总的带领下参观医院,对医院的建设给出了高度评价。

吴军教授是原西南医院烧伤研究所所长、学术带头人。以吴军教授为首的烧伤、矫形、难愈伤口诊治专家团队,在烧伤救治、瘢痕精准治疗、难愈创面诊疗管理、矫形以及康复治疗等方面拥有雄厚医资力量。万家燕集团自2008年转型进军医疗产业以来,通过各种模式积极与西南地区各先进医疗资源开展合作,培养人才,壮大队伍,同样积累了大量资源力量。

开业以来,鸿源医院积极学习市内先进医疗单位的技术经验,定位“大专科小综合”,开展特色科室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20159月,万家燕鸿源医院获得农工党中央、农工党重庆市委授牌“社会服务基地”暨“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是全国首个农工党中央与市委授牌的重庆民营医院,充分肯定了鸿源医院的建设行动。本次万家燕集团与吴军教授专家团队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旨在将鸿源医院打造为重庆知名的难愈伤口诊治中心,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专业、全面的医疗服务。

IMG_0345.jpg
IMG_0355.jpg
图:签约仪式现场
IMG_0416_1.jpg
图:万家燕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燕总在签约现场致辞
IMG_0364.jpg
图:吴军教授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IMG_8070.jpg
图:签约仪式后,燕总带领吴军一行参观鸿源医院
_MG_8150.jpg
图:患者小鱼(化名),16岁,罹患先天性脊柱裂、小儿麻痹症,导致双足外翻畸形,兼且下身无知觉、多处溃烂,日常排泄无法自控,目前正在万家燕医院难愈伤口诊治中心接受治疗。
_MG_8089.jpg
 
图:燕总及吴军教授一行看望入住万家燕医院难愈伤口诊治中心的患者,其中患者小鱼的病情与家境让燕总一行格外怜惜,纷纷关心和鼓励小鱼。小鱼的家人对万家燕医院的环境与服务表示满意,并对即将进行手术的专家团队和技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