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08

16

热烈恭贺万家燕大药房入围“2015-2016年度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排行榜”百强

8月23日,在海南博鳌西普会上,“2015—2016年度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排行榜”隆重揭晓!万家燕连锁大药房荣获百强,是重庆地区仅有的五家上榜连锁药店之一。这是业界对万家燕大药房各项实力的高度肯定。

西普会作为中国医药企业合作与发展论坛(CPEO)的年度活动之一,是国内医药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每年8月定期举办。届时,来自全国数百家品牌制药企业以及覆盖全国的主流连锁企业,全国的行业精英代表都将出席此次大会。每年的西普会都将整合各方数据,从运营力、盈利力、规模力、专业力、成长力、品牌力、创新力七大方面综合评判各大连锁企业,最终出台这份含金量十足的“年度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排行榜”。
万家燕大药房(原联诚大药房)在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中,积累下了深厚的品牌口碑,是山城老辈人耳熟能详的老字号药房之一。但万家燕大药房能获得全国级别的百强排名,不仅是靠着深厚的品牌积累与良好的运营,也是源于它对药房模式的革新举措。
依托万家燕集团大健康产业布局的界别优势,万家燕大药房积极开展“医、药联动”,通过对“互联网+医疗”模式的不懈探索,将集团多年积累的医疗资源引入药房运营中:在药房陆续开通远程服务中心,让市民无需挂号,在“家门口”直接与医生实时视频交流,获得更专业的用药、慢病指导;开发线上平台,为会员提供专业、贴心的健康档案及健康管理服务。未来的万家燕药房将定位为“药诊店”,不仅可以购药,更结合万家燕的医疗资源,做片区内的健康中心、药店诊所,让片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个人与家庭的全健康管理。
“未来,我们面临着大好机遇,但形势更为严峻,竞争更为激烈,对心怀梦想的万家燕来说,我们任重而道远。”万家燕集团的创始人兼董事长燕宏女士曾这样激励万家燕人。万家燕集团的梦是宏大的,前进的道路是曲折的,但是,秉承着万家燕“执着追求、永不言败”的精神,万家燕人将在未来的日子中继续跋涉、永不止步。
罗总.jpg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刚在西普会上做汇报
2016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竞争力排行榜.jpg
荣获奖牌
西普会现场.jpg
西普会现场
颁奖式.jpg
“2015-2016年度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排行榜”隆重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