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09

16

万家燕大药房"家燕堂"灰枣上市啦!

万家燕大药房“家燕堂”新疆灰枣上市啦!

产地直供,树上自然吊干,圆润饱满,肉质细腻,开袋即食。仅需38元,您还在等什么?

万家燕各大药房均有销售!
B1.jpg
灰枣
灰枣得名是因为若羌枣在成熟变红之前,通体发灰,好似挂了一层霜,所以得名"灰枣"。起源于河南新郑,有2700余年栽培历史。后大面积栽培种植于新疆等地。
灰枣也称为若羌灰枣,果实呈长倒卵形,果皮为橙红色,核小肉厚,吃起来比一般的红枣要甜,产于中国新疆若羌和河南新郑。
B2.jpg
 
“家燕堂”灰枣的营养价值
它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纤维素。维生素C的含量每百克含量0.1-0.6克,比苹果,桃子等高100倍左右,维生素P的含量也是百果之冠。被人们赞为“天然维生素丸”。
B3.jpg

“家燕堂”灰枣的功效与作用
1. 提高免疫力
 红枣含有大量的糖类物质,主要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组成的低聚糖、阿拉伯聚糖及半乳醛聚糖等;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核黄素、硫胺素、胡萝卜素、尼克酸等多种维生素,具有较强的补养作用,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
2.预防胆结石
 红枣中丰富的维生素c,使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转变为胆汁酸,胆固醇少了,结石形成的概率也随之减少。
3.预防骨质疏松
 枣中富含铁和钙,它们对防治骨质疏松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选择“家燕堂”灰枣的理由1
B4.jpg
B5.jpg
B6.jpg
选择“家燕堂”灰枣的理由2
B7.jpg
B8.jpg
B9.jpg
选择“家燕堂”灰枣的理由3
惊爆价38元/袋,你还犹豫什么?!
 
“家燕堂”灰枣的食用方法及美味食谱推荐
1、开袋即食,枣香浓郁,甜味爽口。
2、可用开水稍稍浸泡几分钟,口感软糯,甜香可口。
3、煲汤、熬粥、泡茶。
B10.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万家燕大药房微信公众号,更多惊喜优惠
万家燕药房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