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09

16

市七院疼痛科医师当选全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6年9月18日,全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疼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疼痛科主治医师周鄂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当选为本届专业委员会委员。
全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经国务院、国家卫生计生委、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为加强我国非公立医院疼痛学科的建设发展,促进非公立医院与公立医院疼痛专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传播疼痛治疗的新技术、新方法,规范和提高医护人员执业行为,筹备成立疼痛专业委员会作为下属的专业分会。分会邀请韩济生院士任名誉主任委员,卫生部北京医院疼痛科主任赵英担任主任委员。会议上,国内知名医院,如,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医院、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医院、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辽宁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均派代表出席。会上更邀请美国、日本的知名业内专家到场分享交流临床经验与技术发展情况。周鄂医生表示,会议上国内外先进经验、技术的碰撞,不仅使她受益匪浅,也把行业的前沿信息带回七院,填补了院内这一学术领域的空白,为市七院疼痛科室的进一步建设提供了技术经验的支持。
本次参与全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疼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年会,引入了全国尖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组织的先进经验,以及疼痛学科内的行业前沿信息,对万家燕集团与市七院都有积极影响,有力助推万家燕集团与市七院携手向前,共圆“三甲梦”。
 
875132888459561400.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