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0

16

首届“五进五关爱”大众健康节隆重开幕 万家燕集团、农工党大渡口区委携手全球最大制药企业公益献礼山城人民


10月21日,农工党大渡口区委携手万家燕集团在大渡口步行街,隆重开展“五进五关爱”大渡口区首届大众健康节公益活动。大渡口区区委常委徐孝勇、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兼农工党区委主委周进源、大渡口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武云、万家燕集团董事长燕宏女士、万家燕集团常务副总柏润、辉瑞公司高级客户市场经理曾娜、重庆经济广播电台《桑榆情》著名主播伟鸣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大众健康节”以关爱大众健康为最高目标,将持续开展3天(21日—23日),活动云集了优质、丰富的健康资源,还特邀全球第一大制药公司——辉瑞制药落户大渡口,将其国际顶尖智能健康体验设备与系列惠民优惠回馈现场大众。万家燕医院也派出了一支优秀专家团队来到现场,每天将有五到六名专业医师固定坐诊,提供了妇产科、内/外科、康复科、中医科、口腔科等科室的专业医疗咨询。其中,带队的泌尿外科专家谭光忠主任从医近40年,临床经验非常丰富。另外,我们的老朋友,专注健康知识传播十八年的《桑榆情》著名主播伟鸣也来到现场,他以生动、风趣的语言,为现场的群众讲解日常养生的种种知识。
活动首日反响热烈,现场参与人数已逾万人,主城各区甚至区县慕名而来的群众在各大展台前积极参与体验、咨询,此次“大众健康节”惠民人数预计将达5万余人。
“大众健康节”活动作为农工党大渡口区委联手万家燕集团向大渡口居民的献礼,满足了居民从日常养生到疾病预防的健康需求,得到了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与赞扬,更在当地居民乃至全市居民中积累下优质口碑。
家住大渡口新区府附近的刘奶奶在电台节目中听到了活动消息,早早到了现场。“本来只想看看,结果看到我老伴在三甲医院做过检查时用的一款检测仪,他在那个什么医院用一次就要千把块,回来吹得神得很。”刘奶奶笑眯眯地说,“结果万家燕这场活动居然可以免费用,我真没想到啊!”刘奶奶口中的检测仪是美国FDA认证的进口ZYTO检测仪,仅需通过手掌扫描,就能同时评估“器官、脊椎、经络、口腔”四大系统健康状况和潜在疾病风险。
1.jpg
图: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万家燕集团坚持公益行动近十年,2009年更联手农工党大渡口区委推出“关爱社会、服务民生”公益行动,将过去零散的慈善行动上升为全面系统的社会责任计划书,受到了社会各界群体的广泛认同与支持。2016年,双方联合发起了“五进五关爱”公益行动,通过“进社区、进机关、进园区、进学校、进农村”与“关爱老人、关爱儿童、关爱妇女、关爱残疾人、关爱农民工”等行动,不断深入探索“关爱社会、服务民生”的惠民模式。开年以来,不定期开展免费健康咨询宣传、健康讲座、大型义诊活动等健康惠民行动累计近百场,更有免费体检、医疗上门、爱心捐赠、终端惠民、病人救助(万家燕医院成为中华儿童慈善基金会9958合作医院)等各类医疗救助活动,惠民规模不断扩大。
未来,万家燕集团将继续同农工党合作,在“五进五关爱”的惠民方针下,依托农工党医疗界别特色与万家燕健康产业优势,向地方居民提供实用实惠的医疗、医药优惠。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万家燕集团惠民理念与“健康梦”!
6.jpg
7.jpg
图:启动仪式上,燕总致辞
5.jpg
图:伟鸣为大家分享健康故事
3.jpg
图:万家燕医院康复理疗科束主任为现场群众检查身体
2.jpg
图:万家燕口腔王园主任为现场群众讲解牙科护理知识
4.jpg
图:活动现场,参与群众积极体验各展台提供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