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1

16

全力以赴施救危重病人,救死扶伤谱写人间真情

 
11月11日,这个大家都在“买买买”的日子,陈先生一家人却来到了鸿源医院,为内科的王长福主任和陈磊医生送上了鲜花和锦旗,一家人情绪激动、连连感激内科的医务工作者们,并感慨:三进万家燕医院的种种体验,彻底改变了他们对民营医院的看法。

陈先生是四川人士,今年50多岁,事业有成、家庭和美,但因为生活中应酬颇多,生活习惯也不大规律。10月初,陈先生突然呕吐不止,家人送他到当地医院治疗一周多,病情却不见好转,于是到重庆某三甲医院求医,简单检查后只被告知没有大碍,回家休养。家人多少放心不下,在一个亲友的推荐下住进了万家燕鸿源医院,事后回忆起这件事,陈先生的家人都万分庆幸。

原来,入院当晚,陈先生病情突然恶化,吐血不止,万家燕医院内科的王长福主任深夜紧急赶到医院,和内科值班医护人员组织抢救。连续5天,陈先生都在生死线上徘徊,最终,在众多医护人员的努力下,陈先生的病情逐渐稳定下来。

“如果那天不是放心不下让他到万家燕来住了院,可能他就撑不过去了……”陈先生的女儿提到这里仍显得后怕不已。

陈先生治疗过程中,主治医师也对他的各项身体指标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多项指标飘红。经确诊,陈先生患有胰脏肿瘤、肝内及肝门区静脉海绵样变、门脉系统栓子形成、门静脉高压等多项疾病,这样复杂的综合性病症让各位医生头疼不已。

陈先生一家在了解到病情的复杂性和严重性后,两度到市内知名三甲医院求医,但最终还是转回了鸿源。辗转的转院经历将陈先生一家都折腾的不轻,但前后不同医院的就医体验让他们感触更深。

“我们几次转院发现,几家医院治疗的方案都差不多,但在万家燕的时候哥哥精神还好点,转到其他医院去,他说除了查房医生都看不到一个,你想一个医生要照看几十个病人,怎么有时间来管你一个呢……在万家燕这里,我们每次来到看到护士给他吊针的时候问哈他身体啊,医生过来转都要仔细看他身体怎么样……哥哥也说他在这里呆着心情都要好的多。”

陈先生的妹妹告诉我们,她还说:过去他们对民营医院很不了解,社会上的负面新闻让他们对民营医院印象很差,这次三进万家燕以后,发现民营医院的发展已经让它完全不能用旧眼光来看了,民营医院设备、水平并不比很多大医院差多少,服务质量更是病患众多的大医院完全没法比的。

1.jpg
图:陈先生一家送来锦旗
在鸿源医院就医过程中,万家燕全体医护人员尽职尽责、毫无怨言、关心之至的热情服务令陈先生全家大受感动。所以,在陈先生病情稳定下来后,他们送来了鲜花和锦旗,感谢医护人员无私的付出。

被问起收到锦旗的感触时,王主任说,他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不管是危重病人还是普通病人,当他们来到万家燕,万家燕的医务工作者们都会用细致真诚的态度,让患者感到像家一般的温暖和温情。

万家燕鸿源医院开业以来,热心、真诚、尽责、专业的服务态度和医疗水平让来就医的患者赞不绝口,优质的口碑背后是医院上下全体医务工作者毫无怨言、不计回报的付出,致敬我们可爱的医务工作者们!

在“服务民生”的理念下,万家燕人将向广大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贴心、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锦旗.jpg
图:锦旗

王长福  内科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原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重庆市专家组数据库成员、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重庆市中西医结合消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工作40余年,对内科疾病有着深厚丰富的诊疗经验。发表论文35篇,参与编写著作5部,完成重庆市重点科研项目1项,并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奖。擅长消化系统疾病、肝病、肿瘤性疾病等常见病与疑难杂症的诊查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