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1

16

创服务构建医患和谐——万家燕鸿源医院新型医疗服务获点赞

 

 11月16日,重庆经济广播电台FM101.5晨间节目,《桑榆情》听众电话互动环节,万家燕获2名听众点赞。


第一名听众为万家燕医院和万家燕药房点赞,想必是因为万家燕的惠民福利无处不在吧。第二名听众,韩女士,她每天从南岸区倒3次公车,来万家燕医院康复理疗科治疗颈椎病。电话里,她连连称赞康复科束主任和戴医生的推拿针灸技术,尤其是康复科的耐心和热情。同时,她颈椎康复后,医院又诊断出胃部疾病,并为她提供了检查治疗。目前,韩女士已经康复出院十多天了。万家燕医院不仅解决了韩女士自己意识到的疾病,还实实在在的解决了她的其他疾病。这体现了万家燕良好的医风医德,患者的点赞与肯定,也是对万家燕最好的传播。

目前,国内看病难、看病贵的局面,很大一部分在于医患关系的僵化。万家燕的使命是致力于为居民提供“更高效、更快捷、更实惠、更全面”的新型医疗服务,这是万家燕矢志不渝的行动纲领,并且自转型医疗产业以来,一直默默耕耘于医疗服务改革的推进,改变民众的就医困局。那么创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举措。

酒香不怕巷子深,万家燕踏实做好“用户体验”,“技术与服务两手抓”,不学莆田系铺天盖地做广告,到头来还是毁于口碑。所谓“成也口碑(广告),败也口碑(用户体验)”,还不如一开始就从患者就医体验做起。万家燕不管是经营医院,还是做连锁药房零售服务,都着眼于技术和服务本身,从本质出发,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

定期开展医护专业培训,医护人员很用心、很认真的学习:
1.jpg
2.jpg
4.jpg

开展孕妈妈学园,为准妈妈提供育婴知识:
5.jpg
 
医生护士勤查房,加强与患者及其家属的沟通:
6.jpg
 
微笑、热情、耐心的导医服务,周到解答疑问:
7.jpg
8.jpg
 
整洁、干净、严谨的医疗环境:
9.jpg
10.jpg
 
每逢过节会为住院病人送去小小爱心:
11.jpg
12.jpg
13.jpg
 
帮助病人及家属解决难题:
14.jpg
尤其照顾老年人:
15.jpg

“注重用户体验”好像是互联网产品的专利,其实不然,生活中,广大居民群众更需要的是衣食住行的保障——健康“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医院,是身患疾病万般无助的病人和家人能够信赖的,注重技术的同时,更加注重患者就医体验。万家燕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在为患者解决身体创伤的同时,还用医风医德感动他们,抚平因疾病给病人及其家属带来的心理包袱,所以万家燕医院获得了无数的患者及家属各种各样的肯定与感谢: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创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万家燕医院值得您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