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RVICE INDUSTRY

医疗

MEDICAL

重庆市万家燕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创新型、效益型、专业化、国际化的一流医院管理公司

重庆市万家燕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由万家燕集团于2013 年10 月投资成立,是万家燕健康产业体系中医疗产业的经营管理平台,公司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司秉承万家燕“让立体医疗模式成就华夏儿女健康梦”的企业愿景,肩负着万家燕医疗产业升级、创新发展的历史重任。依托集团在医药、医疗领域16 年来厚重积累形成的强大实力,围绕集团 “医、药联动为基础,区域医疗一体化为核心,医疗、养老互动为延伸”的健康产业发展立体新模式,以重庆地区为核心区域,展望大西南,重点打造万家燕立体医疗网络体系,实现区域内分级诊疗及居民大健康管理,创新性地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难题。公司现经营管理万家燕鸿源等连锁医院和门诊6 家,通过与重庆市医院成本管理研究中心、市第七人民医院、吴军教授难愈伤口诊治团队等优秀医疗机构及专家团队的深度合作,吸纳多名管理精英与知名专家教授。

万家燕福港医院

        万家燕福港医院,是一家定位为国家一级综合性医院的医疗机构,目前仍处于建设中。设计住院床位数90 张(申报99 张),建筑面积6920 平方米。

 

三甲医院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