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RVICE INDUSTRY

医药

MEDICINE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打造民生、便捷、优质、专业的惠民便民连锁药房

        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是万家燕集团旗下以医药、健康、便利产品零售为主的全资子公司。发展初期,公司坚持走惠民之路,开辟特色经营,与大型商超深度合作,开辟药品经营新途径;实行知名专家免费问诊,打造药品经营新亮点,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医药连锁模式。至今,公司已拥有100余家直营药店,建立了以重庆主城为核心,辐射周边区县乡镇的门店网络,为百姓提供优质、便捷、快速的健康服务,是中国医药零售连锁行业百强企业。

        万家燕大药房一直秉承“以顾客为核心,以产品为基础,以服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民生、关爱社会”,打造深受百姓喜爱的惠民药房、专业药房、健康药房、便民药房。强化内部管理,勇担社会责任,升华服务理念,丰富品牌内涵,以诚信、专业、关怀回馈社会。

 

未命名-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