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

15

万家燕与农工民主党大渡口区委深度合作

多年来,万家燕与农工民主党大渡口区委深度合作,联合推出了“服务民生、关爱社会”计划,以党派的服务社会职能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根本出发点,以服务、回报社会为宗旨,以“公益、慈善、民生”为主题,重点突出“看病难、看病贵”等当前社会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有机的把党派履职为民和企业服务民生的理念高度统一起来,走出了一条企业和民生互动发展的新模式。

“服务民生,关爱社会”是万家燕集团永恒的主题,帮扶特困群体是企业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的重要内容。借助医疗惠民行动和慰问帮扶系列活动将惠民延伸到特困群体,扩大惠民空间,针对特困群体共累计发放特惠卡10000张,5000种药品平均降价30%,计划5年内在全市医疗资源缺乏和农村缺医少药地区共建100个廉价药店,计划发放特惠卡30000张。

万家燕集团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始终把民生摆在首位。汶川、玉树、卢山地震后,万家燕在第一时间内做出回应,赠送急需物资和药品,针对农民工及战斗在特殊行业一线的工作者,集团适时“送健康、送物资、送问候、送关爱”。结合和平周宣传科技的目的,万家燕在大渡口区人民医院搬迁开业之际,赠送了价值42万元的医疗器械,为区医院的转型发展尽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