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

15

唱响燕之 唱出精气神—继记鸿源医院职工文化花絮

活动时间:2015-11-10

这段时间每当经过万家燕鸿源医院的办公室,虽是中午休息时间,却隐隐约约传来动听的歌声。推开门,医护人员手里拿着歌词单,正为了庆祝万家燕集团的16周年庆认真地排练着歌曲《燕之梦》。

在硕果累累的深秋,11月17日,万家燕集团迎来了16年的华诞。万家燕鸿源医院的工作人员为“燕之梦”歌唱比赛做了精心准备,大家都希望在这一天为集团献上一份祝福。

为了庆祝这一天的到来,虽然平日里工作繁忙,但医院员工还是自发组织队伍,抽出每天中午宝贵的休息时间进行排练。大家一句一句地练习,还相互讨论着哪一句音调应该高一点,或者哪一句怎样唱效果最好。

在这其中,最让人动容的是手术室麻醉师陈玉培主任,由于工作的忙碌,他值完夜班都没来得及回家,在大家都劝他回去休息的时候,第二天他还是毅然决然直接参加歌唱比赛的排练。在排练中,他十分认真,虽然经过长时间的劳累,但为了让排练效果达到最好,他抖擞精神,一点也找不到疲惫的影子。

作为医院的领头人,杨院长也非常重视这次的歌唱比赛,除了平日里的排练,杨院长还拿来了自己心爱的萨克斯,在行政部工作人员排练时为他们伴奏。为了歌曲效果更完美,杨院长还常常抽出时间练习萨克斯。

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行政人员,每一个万家燕人都在为“燕之梦”做着努力,向着“燕之梦”不断前行。荏苒十六年,弹指一挥间。万家燕人时时刻刻本着“尽善尽责”的精神,兢兢业业,为医疗事业的发展付出不懈努力。

他们唱响了燕之歌,唱出了万家燕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