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06

16

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

 

 招标公告

 

鉴于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七院”)与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保障七院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了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产生效益遂我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招标:

一、工程名称: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

、工程规模:约3万平方米

、建设地点: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工联一村1号

、使用单位: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

、招标单位: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图纸范围(含图纸变更范围)内的装修装饰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消防改造工程等范围

、计划工期:220个日历日

 、资质要求: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装修总包范围内的机电安装、钢结构、消防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必须具备国家规定的相应资质。

具体招标事宜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及时联系我司招标采购管理部。项目的投标要求、商务要求、技术要求等以我司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人: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

承办部门:招标采购管理部

联系方式:023-68080301

 

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

2016年6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