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2

16

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特殊科室装修工程

 

招标公告

 

鉴于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七院”)与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保障七院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产生效益,遂我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招标:

一、工程名称: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特殊科室装修工程;

二、工程规模:七院门诊住院综合楼面积约3.6万方,本次特殊科室装修工程包含图纸范围内的5层11间手术室、3层ICU、8层新生儿病房、6层产房的装修;

三、建设地点: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工联一村1号;

四、使用单位: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

五、招标单位: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

六、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图纸范围(含图纸变更范围)及清单内的装修及相关强电、弱电、给排水施工及相关设备和材料的供货、安装、调试、检测、维修和保养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

七、计划工期:150个日历日(暂定)

八、资质要求: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具体招标事宜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及时联系我司招标采购管理部。项目的投标要求、商务要求、技术要求等以我司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人: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

承办部门:招标采购管理部

联系方式:023-68080301

    

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