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09

15

重庆首个农工党中央授牌落户万家燕鸿源医院

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社会服务基地

暨农工党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

——万家燕鸿源医院

2015年9月19日,农工党中央重庆首个社会服务基地、农工党重庆市委首个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在万家燕鸿源医院挂牌。授牌仪式于下午4:30,在万家燕鸿源医院隆重举行。

 

万家燕集团自转型以来,历经八年的努力,坚持以“民生为先”,走惠民服务道路。

燕宏女士表示:5年前,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农工党建党80周年纪念活动暨万家燕鸿源医院奠基仪式;今天,我们又在这里隆重举行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社会服务基地暨农工党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能够亲历与见证这2次重大活动在万家燕鸿源医院举行,非常感动。

2009年4月,在农工党重庆市委和中共大渡口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农工党大渡口区委与万家燕联合推出“关爱社会、服务民生”公益行动。8年来,我们携手共进,群策群力,依托农工党医疗界职能与万家燕健康产业优势,从建立全市第一家廉价惠民药房到医疗惠民行动的全面铺开,从打造全市最便宜的医院到积极参与公立医院体制改革,从最初的两家倡导到江北区民政局、重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逐步形成了“以医药惠民为基础,以医疗惠民为主体,以康复养老惠民和帮扶慰问延伸到特殊群体”的立体惠民框架。

八年来,万家燕的惠民行动,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等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未命名-48.jpg

图:全国人大常委、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左四),中共大渡口区委书记卢建辉(左五),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院长、农工党重庆市委副主委任国胜(左三),农工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姚树(右三),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瑞碧(左二 ),大渡口区卫生局局长、农工党大渡口区

主委周进源(右二)等各级领导和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燕宏(右一)参加了授牌仪式。

9月19日的授牌仪式,是农工党中央、农工党重庆市委对万家燕鸿源医院开展医疗惠民行动的充分认可,是对万家燕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为此,万家燕集团将严格按照基地的建设标准,结合大渡口区新一轮医改的方向,在做强万家燕鸿源实力的同时,全面提升医疗惠民的规模、质量与档次,不辜负农工党中央、农工党重庆市委与中共大渡口区委、区政府的厚爱,不辜负大渡口人民的殷切期望。

燕宏表示:授牌仪式是万家燕“关爱社会、服务民生”公益行动的一个新起点,将始终不渝坚持与农工党的合作,不断扩展“关爱社会、服务民生”的规模、范围与内涵。同时,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在推进基地建设的同时,试点大渡口区立体医疗服务新模式,即以重医附二院、市七院等高端医疗为支撑,以万家燕鸿源医院为纽带,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和万家燕药店诊所为终端,通过万家燕立体医疗网络信息平台的互联互通,实现医疗资源与医疗需求无障碍流通的医疗一体化服务。

当前,万家燕鸿源医院已与重医附二院、市七院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与周边万家燕连锁药房推行的远程问诊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将通过强化药店诊所布点,新建、托管、合作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构建大渡口全区域基层医疗服务网络体系;通过家庭医生、健康周期管理、双向问诊等创新措施,形成大渡口区“廉价、便捷、高效、全面”的立体医疗服务新格局。我们坚信,有农工党中央、农工党重庆市委与中共大渡口区委、区政府

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大渡口区立体医疗服务新模式必将建成,医疗惠民必将走向新高潮!

本次万家燕鸿源医院授牌仪式收到社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主流媒体专访报道:重庆广播电视台《重庆新闻联播》、重庆广电大渡口电视台、重庆日报、重庆时报、重庆商报、重庆晨报、重庆晚报、华龙网、腾讯·大渝网等;视频报道转载:央视网、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视界网转载了《重庆新闻联播》关于万家燕鸿源医院授牌仪式报道的视频;

专访报道转载:搜狐网、新华网重庆站、网易网、网易新闻、凤凰网、凤凰资讯、今日合川网等主流媒体纷纷转载。

未命名-52.jpg

图:《重庆日报》第一时间报道本次授牌仪式

未命名-51.jpg

图:华龙网焦点图头条,详尽报道

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燕宏表示,万家燕集团将围绕“燕之梦”——让立体医疗模式成就华夏儿女健康梦,开展巴南区、大渡口区的立体医疗体系打造,逐步覆盖全市,与农工党联合开展“万家燕惠民工程”活动,使万家燕真正成为服务社会、惠民便民的社会服务基地与实践基地,让“燕之梦”释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