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09

15

观音桥门诊部本年度第二次会员生日PARTY

养生在心中,保健在身边,为了体现万家燕集团对会员的一种增值服务,特邀请4-6月期间过生日的门诊会员于6月23日14:30在观音桥门诊部会议室举办本年度第二次会员生日party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致词,营造轻松、欢快的气氛,让会员能够身心放松,将思绪投入到活动当中;首先由门诊部井主任和客服中心主管舒总为大家带来诚挚的祝福。

中医科的陈先桂医生也为大家讲解夏季防暑小知识,并一起分享了从医多年的一些日常较为实用的经验,让大家明白了许多平常看似普通蔬果实则却是有大用处,会员们正全神贯注的吸取知识.

未命名-6.jpg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让大家能够更了解中药材方面的知识,会员亲手配制了养生茶;首先由中药房专业的药剂人员教大家怎样使用手工称,如何辨别道地药材,再由会员亲自动手配制,活动中,会员踊跃参加,热情甚高。

未命名-7.jpg

最后大家一起欢唱生日祝福歌,为会员朋友们送上浓浓的生日祝福,再一起拍摄大合照,为此次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未命名-8.jpg

此次会员活动通过方式改进,部门间联动配合等形式,得以圆满落幕,我门诊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的兢兢业业,努力创新,在接下来的各种会员活动中会有更多精彩的节目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