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09

15

万家燕门诊部 第一届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未命名-9.jpg

2014年5月12日万家燕观音桥门诊部召开了第一届庆祝国际护士节活动。各级领导在护士节上为我们美丽的白衣天使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作了重要讲话。

未命名-10.jpg

会议上井婷主任为我们讲述了护士节的由来。门诊部周主任为我门诊的护士天使们勤奋、敬业、诚信的精神和本着“服务病者,以病者为中心”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门诊部全体医务人员全面提高服务质量,把门诊服务质量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未命名-11.jpg

国际护士节是为了纪念“护理教育的创始人”和“护理学的奠基人”佛罗伦斯.南丁格尔,人们为了纪念南丁格尔对护理的贡献,1912年国际护士会决定将5月12日(南丁格尔的生日)定为国际护士节。

未命名-12.jpg

护士的职业被誉为“白衣天使”,是人们对护士形象美和内在美的赞誉,一袭飘然的白衣,是一颗纯洁的心灵;一顶别致的燕帽,是一个守护生命的精灵,不管是阳光微露的清晨,还是暮色沉沉的黄昏,不管是众生喧哗的白昼,还是灯火阑珊的夜晚,我们美丽的护士总坚守在生命健康第一线,门诊部护士长代表护理部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未命名-13.jpg

在护士节庆祝活动中,护士们还带来了专业风采展示、诗歌朗诵等活动节目,专业风采展示并有护士长担任评委评选出了我们最可爱最的最专业的白衣天使。

一顶燕尾帽承载一方蓝天,一袭白衣映照一腔柔情。和着南丁格尔精神的节拍飞翔。时光流逝的是他们的青春,永恒的是天使的风采。再次为他们的付出至于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