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08

15

大渡口区区委领导视察万家燕集团

 8月11日,重庆市政府大渡口区副区长、九三学社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主委毛伟莅临万家燕集团进行调研,同行的还有重庆市大渡口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书记毕伟等大渡口区领导。万家燕集团董事长燕宏,总经理柏润、刘自卫,鸿源医院院长杨大华及其他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毛区长一行。

未命名-30.gif

(医院大厅)

未命名-31.jpg

(负一楼健康管理中心)

未命名-32.jpg

(手术室)

毛区长一行首先重点参观了万家燕集团下属的鸿源医院,随后在万家燕集团总部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集团的汇报。汇报中,燕宏董事长着重介绍了万家燕集团围绕民生全力构建的“医药、医疗、养老”一体化运营的产业框架。并针对集团在医药与医疗领域取得的成果、医疗战略投资布局、以及区域立体医疗网络模式等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未命名-33.jpg

(会议汇报)

听完汇报后,毛区长对万家燕集团所提出的医疗互联网化的新模式很有兴趣,对万家燕集团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望。毛区长指出,互联网医疗是未来医疗健康服务业的必然趋势,万家燕集团提出的一体化医联体项目非常契合政府对医疗产业的发展规划,也非常有利于在国内医疗产业医疗资源总量不足的现状下,极大的缓解医疗资源配置极度不合理的困扰。同时,万家燕集团的一体化医联体项目非常符合政府提出的“智慧城市”建设大范畴,还建议将万家燕一体化医联体项目所构想的未来医疗大数据平台纳入重庆市政府所规划的“政府大数据”。

未命名-34.jpg

(会议汇报)

此外,毛区长还对万家燕集团斥资申请设立重庆市大渡口区慈善会“万家燕医疗扶贫救助专项基金”、更常态化、更广泛的救助患病群众的行为做出了高度评价,指出这是非常符合民众利益的惠民措施,是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医疗企业所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