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01

16

重庆市卫生经济学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暨重庆市医院成本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6年1月20日,重庆市卫生经济学会第三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暨重庆市医院成本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工作会,在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医院成本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卫生经济学会会长张培林、市卫计委财务处处长徐枫、市卫计委审计处处长梅政成、重医附二院党委书记王大刚、市医管所所长顾亮、西南医院经济管理科主任穆云庆等重要领导及万家燕高层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培林会长就学会与研究中心2016年度工作安排、研究重点及部分人事变动发表重要讲话。会议主要公布了本年度内学会工作安排及人事变动事宜,就重庆市医院成本管理研究中心的组织人事框架进行通报。重庆市卫生经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阳光、新任重庆市卫生经济学会副秘书长燕宏女士在会上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会议还传达了研究中心近期研究重点工作,以及市九院院长交接事宜等事项。
经会议讨论,推选万家燕这一重庆最大的民营医疗集团为市卫生经济学会的新任常务理事单位,万家燕董事长燕宏女士当选学会副秘书长及民营医院专委会主任委员。这是对万家燕坚持医药医疗事业十余年,通过务实和创新的努力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万家燕的加入,既丰富了学会的理事单位构成,也将促进学会与医疗实体机构更紧密地结合,促进学会为重庆市医疗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1.jpg
(重庆市卫生经济学会会长张培林在会上发表讲话)

封面.JPG
(图为重庆市万家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燕宏女士,公司副总经理王大勇出席会议)

签约4.jpg
(本次会议出席人员)
签约3.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