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08

16

大渡口区委副书记张国忠一行视察万家燕集团 ——万家燕“立体医疗模式”全力助推新医改,打造智慧医疗

       8月3日,大渡口区区委副书记张国忠,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区委主委、卫计委主任周进源,大渡口区人社局局长李瑜,大渡口区社保局局长刘继红,大渡口区卫计委党组成员田云等一行莅临万家燕鸿源医院、万家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万家燕健康医疗服务和立体医疗模式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并作出指导。万家燕集团董事长燕宏、万家燕集团副总经理兼万家燕鸿源医院院长刘自卫、万家燕集团董事长助理燕星宇、万家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鹏、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刚等陪同调研。
 
万家燕鸿源医院做实农工中央“社会服务基地”
做蛋糕——引进全国先进资源打造特色专科

       张国忠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万家燕鸿源医院,并对万家燕鸿源医院开业以来的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区领导一行特别指出,万家燕鸿源医院的差异化竞争之路对本市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16年,万家燕集团引进全国优势资源,在万家燕鸿源医院打造全市乃至全国最先进的 “难愈伤口诊治中心”“矫形中心”和“激光中心”;同时与战略合作的市七院共同打造 “烧伤中心”,万家燕鸿源医院特色专科之路已迈出步伐,农工党中央暨市委于2015年授予的“社会服务基地”也逐步做实。
 
前瞻战略——打造“医疗、医药、+互联网”立体模式已初具规模

       区领导一行接下来调研了万家燕网络科技公司,听取了万家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鹏就“基于大数据的居民健康管理”的专题汇报。并了解到万家燕于2009年开始致力于“医疗、医药、+互联网”立体模式的打造。经过近八年的努力,在新医改这座大山推动的攻坚时期,万家燕集团发挥“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如今所取得的成就在助力政府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中,发挥了应有的价值,并对万家燕“立体医疗模式”的战略发展规划给予了肯定、寄予厚望。会议现场汇报人结合当前我国新医改的政策方针与现阶段我国居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深入探讨了如何运用万家燕立体医疗体系、家庭医生等措施推动新医改,为居民提供高水平的健康管理服务。

643441912373863331.jpg
图:万家燕健康管家产品体系
26423381691044782.png
图:基于健康大数据的新型健康管理模式
 
张国忠书记称赞万家燕是一个“有基础、有情怀、有前途”的企业
并对医疗健康服务和家庭医生的建设作出指导

       在参观和听取了汇报之后,张国忠书记表示对万家燕集团已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称赞万家燕是一个“有基础、有情怀、有前途”的企业。有基础——目前万家燕集团旗下拥有4家医院、110家连锁大药房、“产、研、储、销”医药物流中心以及网络科技公司等,已经打造出万家燕独有的、初具规模的健康生态圈,区别于凭空出世的互联网医疗和只做其中一项的任何企业,万家燕的健康生态圈,更靠谱、更接地气、更有竞争力。有情怀——从创业之初到发展至今,一直专注、执着于健康事业,尤其是08年在大渡口买地历经5年修建万家燕鸿源医院,有责任感、坚忍不拔的企业精神值得肯定。有前途——引进人才,尤其是引进全国先进的人才团队,为万家燕立体医疗体系的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而且万家燕的发展不是守株待兔而是积极拓展,不抢蛋糕而是做蛋糕,与公立医院互补。在万家燕未来的发展,健康生态圈是核心竞争力,是取得长足发展的保障。
       张国忠书记指出,医疗健康服务是居民最基础、最广泛的需求,党委政府将从市场机制、监管机制两方面加以思考,有责任、有道德、有实力的企业才有机会进入市场。而万家燕是一个具备条件的企业,有实力、有资质加入到建立以家庭为单位的签约家庭医生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的项目中。会议上,张国忠书记还对万家燕发展医疗健康服务、打造家庭医生做了如下建议:未来的两大着眼点,一是“家庭”,二是“信息化”。党委区政府支持:万家燕加入大渡口区公共卫生服务建设,与卫计委、医保局等政府部门加强合作;将万家燕居民健康大数据和大渡口区域大数据平台对接,互联互通、共享信息,为全区居民打造更加便捷、更有效率的医疗健康服务。
       万家燕集团“医疗、医药、+互联网”立体医疗体系,会积极相应区领导的号召,全力助推医疗信息化工程的建设!
 
 
1.jpg
图:参观万家燕鸿源医院
探望难愈伤口诊治中心病人.jpg
图:探望难愈伤口诊治中心病人
参观万家燕历史墙.jpg
图:参观万家燕历史墙
参观健康小屋2.jpg
参观万家燕520健康小屋.jpg
2.jpg
3.jpg
图:参观万家燕520健康小屋
调研会议.jpg
图:调研会议
万家燕集团董事长燕宏介绍万家燕集团,讲述医疗服务情怀.jpg
图:万家燕集团董事长燕宏介绍万家燕集团、讲述医疗服务情怀
大渡口区委副书记张国忠作总结发言及工作指示.jpg

图:大渡口区委副书记张国忠作总结发言及工作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