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1

16

西部区域展英姿,走向全国显风采——燕之队在2016全国药店健美操比赛西部赛上获亚军,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11月13日,燕之队在2016年第二届全国药店健美操大赛西部区域赛获得了亚军成绩,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这是周末期间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很多万家燕人都在群里发出了欢呼和称赞。

1.jpg
图:西部区域赛现场
此前,燕之队作为唯一一支代表重庆的队伍参加西部区域赛。11月13日的比赛结果,西部赛区的冠、亚军将进入全国决赛,是的,万家燕燕之队,作为西部区域的代表进入全国总决赛,将在全国的舞台,展示万家燕人的风采。

“时间很短,我们很用心的准备参赛,工作之余非常珍惜有限的排练时间,最后不负所望,我们的付出得到了肯定,作为重庆赛区的代表参加西部区域赛。我们更加意识到我们代表的不仅是万家燕人的精神面貌,更代表的是重庆,之后我们每天工作之余又增加了练习时间……”燕之队的一位队员说道。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次燕之队的成员都是公司的不同岗位的职员,有来自人力资源部、医药采购部、连锁门店、财务部、客服部等等,虽然他们都不是专业的健美操人士,但是她们每天刻苦训练,认真对待比赛,是万家燕精神的体现,所以,我们为她们点赞、鼓掌!
2.jpg
图:燕之队
3.jpg
图:万家燕企业歌《燕之梦》舞蹈
打入全国总决赛,代表西部医药人展示风采
“比赛现场,我们都很紧张,看到其他几支来自山西、河南、四川等地方的队伍都特别有实力,所以压力很大,第一轮统一曲目的比赛,我们是第二,但是第三的分数追我们很紧,第二轮比赛我们压力特别大”队员徐小芳说。

燕之队第二轮比赛配的曲目是万家燕的企业歌《燕之梦》,比赛现场的评委都是健美操比赛一级裁判员的专业裁判,他们对燕之队的表现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也有资深医药人,他们非常感动,说这首歌写出了医药人的心声和情怀,燕之队的表现展示了医药人的风采、朝气和活力。燕之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最开始参赛,我们都没想到过得奖,但是今天我们获得了西部区域赛亚军,入围全国总决赛,让我们意识到,只要认真做,就会做得很好,这就是我们万家燕燕之队!”燕之队在这次比赛后,表现出了更强的信心。是的,亚军也很棒,因为燕之队成功进入了全国总决赛,还有机会一举夺冠!
4.jpg
图:万家燕燕之队获得亚军

万家燕人是一支怎样的队伍?
是长跑选手,各项马拉松都不在话下;是灌篮高手,与合作单位打出友谊;是羽毛球健将、足球先锋,在球场上挥洒激情;是灵魂歌者,是舞台精灵,表演节目堪比春晚;这次又化身健美舞女神,将健与美的活力展示给大众。是的,这很万家燕——相信团队的力量,每一位万家燕人的加入,让燕之队多彩多姿富于人文气息,万家燕企业精神“执着追求,永不言败”更是贯穿我们的工作与生活。
全国总决赛,燕之队即将以更健康、更朝气、更美丽的姿态到来!
5.jpg
图:健美操燕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