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05

20

5月放苗季 · 第3期〡700余人份HPV疫苗预约即将开启!

 

 

小编提醒:请前往燕万家公众号阅读全文哦(有抢苗小妙招哦)

燕万家HPV疫苗

5月放苗季 · 3

即将开始!

抢苗预约之前,先确定适合四价还是九价

四价适龄20-45的女性

九价适龄16-26的女性

(不限户籍)

本次九价限身份证出生日期在1994615-20045的女性

 

522-523连续2

九价疫苗

每天上午10:00-1030不定时放苗2

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友情提示:九价疫苗稀缺,需求人数众多,抢苗难度大!

四价疫苗

每天上午10:00放苗

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5月放苗季 · 第4期预告

暂定529*详情请关注后续发布的文章

 

(友情提示:请仔细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1、马上26岁了,还能打九价吗?目前九价疫苗适用于1626岁的女性,如果你已满26岁(以身份证为准),医院无法为你接种九价,可以选择接种四价。

*本次预约九价限身份证出生日期在1994615-20045的女性,非该年龄段预约无效。

 

2、疫苗是国产吗?可以拿到其他地方打吗?

四价和九价疫苗均为正规进口疫苗,我们暂不提供国产疫苗。通过燕万家抢到的疫苗,只能在指定的重庆万家燕医院接种。

 

3、已打过第1/2针可以预约吗?

暂时只接受未接种过疫苗的粉丝预约,一旦预约,即保障一年内接种3针。

 

4、为什么我抢不到苗?请注意每次预约开始的时间,只能在我们指定的预约时间段参与预约,未在预约时间段或当日预约已经结束,则会显示【暂未开始】;在预约某天的疫苗时,如果显示已满则表示当天疫苗已经被抢完,可以选择其他有余额的日期进行预约或等待参与下一次预约;

因为网络延迟等原因,可能会出现显示有苗但无法预约,请多试几次,如果一直不行,则表明疫苗已经被抢完。

 

5、还有其他预约方式吗?

目前只能通过公众号燕万家进行预约,暂不支持电话、到院等形式进行预约,其他渠道或者途径的预约与燕万家无关,我们将不为其提供接种服务。

 

6、我想预约的时间没有怎么办?预约时选择的接种时间仅为参考,以医院与你沟通的具体接种时间为准,因此预约成功后,可主动与医院商量到院接种的时间。

*协商时间一般不早于线上预约时间,燕万家无法为你协调你与医院协商的时间,所以时间修改请直接回拨医院与你沟通时的电话。

 

7、可以使用医保卡吗?

医院支持医保卡支付的,但仅限本人使用自己的重庆本地医保卡,暂不支持其他地区医保卡和他人医保卡支付;同时医院还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行卡和现金等支付形式。

 

 

                                                 燕万家热线:023-68958520

服务时间(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仅提供燕万家公众号相关问题咨询服务

 

*疫苗接种时间预约、修改请联系万家燕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