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1

70

大渡口区万家燕鸿源医院获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社会服务基地

【摘要】9月19日,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社会服务基地暨农工党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在大渡口区万家燕医院举办授牌仪式。全国人大常委、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授牌仪式。

华龙网讯(记者 张小华)9月19日,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社会服务基地暨农工党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在大渡口区万家燕医院举办授牌仪式。全国人大常委、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授牌仪式。
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社会服务基地授牌。

万家燕鸿源医院供图

授牌仪式上,全国人大常委、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代表农工党中央为万家燕鸿源医院授予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社会服务基地。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院长、农工党重庆市委副主委任国胜代表农工党重庆市委为万家燕鸿源医院授予农工党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

看望病人。万家燕鸿源医院供图

开展公益活动

万家燕鸿源医院制定惠民措施受欢迎

在签约仪式上,重庆市万家燕投资公司董事长燕宏指出,作为“关爱社会、服务民生”公益行动的重要载体,万家燕鸿源医院自开业以来,严格按照农工党重庆市委、大渡口区委的要求,制定了全面的医疗惠民方案。例如实施药品全面价,推行服务辖区居民健康卡与特困群体分类免费医疗等制度,联合区级部门、街镇联合开展了多次免费健康咨询、健康讲座、系列义诊、医疗救助等公益活动。

同时,与重医附二院开展深度合作,吸纳知名医疗专家和技术骨干40余人;按照三甲医院标准配置医疗设备,一些重点科室达到全国一流水平;建立并试点运行农工医疗惠民基金;通过居民电子健康档案、网络挂号与问诊等机制创新,打造新型医疗服务模式。

自开业以来,万家燕鸿源医院全面、立体的惠民措施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门诊量急剧上升,2个月不到住院呈现饱和状态。